约翰休斯(宁波)视觉科技公司 创立

2019年12月5日:完成注册约翰休斯(宁波)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为自然人与本地投资管理公司的中外合资公司。休斯为董事长和大股东;任命陈怀中为执行总经理、羅晉为总经理;同时4位国际领军人与国内管理成员也是自然人股东。

约翰.休斯(宁波)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休斯中国发展的5个方面:

  1. 中国电影和网络内容的创作和制作:云集世界各地的创作组和工作室项目;
  2. 电影培训和专业人才团队建设:联合办学资质,统一教程,多种形式,学历和职业教育;
  3. 视觉算法和软件科技:参股领军象山数字化影视拍摄公司,和与院校/培训机构联合的人工智能游戏联合教研室;
  4. 多媒体混合现实体验的剧场和主题设施的策划和设计、内容创作和制作:纳入慈城古镇文旅内容,全资子公司修思(宁波)文旅科技;普及各地修思院品牌授权的电影艺术和科技主题园;
  5. 视觉特效合同制作:当前约翰休斯的道影业国际团队约300人年。培育中国的行业基础,拟在三年实现本土人才就绪。
宁波市江北区宝马路8号,八号公园 5号楼
公司门前是设计总监华尔博士创意的“宁波女孩儿”大众美术 IP系列–开篇宣传画,休斯集群的人才为本地贡献一个从世界提基艺术衍生的现代江南时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