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实体选址宁波

约翰.休斯、羅晉、陈怀中,在2019年8月4日在北京作出创建约翰休斯(宁波)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决定。当年注册在八号公园

从2017年以来,休斯和羅晉一直在江浙为中国的经营实体选址。标的中国的中等城市,即世界的人口和GDP都市。如果在西欧,应是一个发达国家的体量、所在的大城市有向欧洲各国辐射商业的能力。宁波的人口相当于伦敦;与不算世界金融的伦敦GDP相当,或高于任何英国的其他都市;两城的历史纪录悠久(都在公元前);两市航海和航空各为世界最大港;两处的地理位置都是密集的发达城市或发达国家。

通过广泛的调研和对比,为了经营性企业的发展可行性,考察了宁波的工业、贸易和人文背景,尤其是本地的合伙人实力及其发展能力。我们的选址与本地接轨,需要的是本地经营者掌握方法、有成功证据、有意愿在本地发展。通过引进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建筑艺术家设计八号公园的工厂改造,本地企业家、区人大常委、区科协副主席陈怀中先生胜任地承担了约翰.休斯通过合资在宁波落地实现中国唯一的经营性企业。

2017年,宁波象山影视城。休斯宁波公司创始人(陈怀中),休斯中国多媒体混合现实科技总监(江建志博士),休斯中国执行总经理(羅晉),国营华北无线电联合厂文献和文物保护办公室,国营第十一研究所书记(庞成奎)和798艺术家、宁波八号公园设计师(程大鹏),未来休斯宁波公司的董事陈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