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格.托米讲座:《视觉特效流程》

2019年9月:万里学院设计艺术和建筑学院的合作,开始于视觉特效导演克里格.托米的讲演:《视觉特效工业流程座》。为首次在中国讲演的现代视觉特效设计和制作流程。

托米随本地合作伙伴陈怀中一起到宁波市江北区政府部门走访和汇报了企业的意向;确定了宁波公司的场地、装修和人员方案;学习和考察了正在开辟的文创港省级项目(八号公园的紧邻),勘查了可用作托米电影《托尔伯格》的内外拍摄实景地;完成了北岸精英(休斯、托米、华尔、羅)的上报材料准备。落实了在宁波实现创作-拍摄-制作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策划。

2019年9月9日 宁波万里学院。羅晉,克里格.托米(讲演者),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 动漫专业主任,洛杉矶前沿科技顾问公司简荔,宁波八号公园陈雪莲
现代视觉制作的分步骤讲解,以举例克里格为《博物馆之夜》导演的动画角色视觉特效场景。
这个讲座内容在行业中至关重要且内容丰富,为9个月入门强化训练的大纲,也有2周、1周、2天和2小时的讲座或讲演版本。
宁波文创港江边待改造的设施和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