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格.托米的《拍摄选景综合报告》

面向国际电影拍摄市场,取材于宁波实地的考察,克里格.托米与羅晉完成了《拍摄选景综合报告》。这是约翰.休斯聚集世界人才和业务进入宁波的一个方面:着手引进大型国际网剧来宁波作多季多年拍摄和制作基地。


宁波市有丰富的内外景地特长,应该成为东方如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影城的综合性电影工业集中地。包括:江北岸旧工厂设施、慈城古镇庭院及其瓮城对面的废弃水泥厂和山塘、香山教寺的仿唐建筑、象山海岸线和岛屿、象山影视城、中桥影视文化公司已完成的4个大型影棚,及正在兴建的万平米影棚等。休斯正在召集好莱坞一线的视觉特效人才,来宁波筹建的高科技密度的象山数字化影视拍摄公司,营造虚拟现实的实时前置可视化技术和硬件设备。北肆拾畝的《红色达尔文》科幻惊悚历险网剧,将在该新影棚拍摄和制作;《托尔伯格》惊悚战争剧将在江北放弃的工业设施中拍摄;包括在正在融资和筹备过程中的8个克里格.托米网剧和电影等。2020年,新国际市场的电影将在宁波开拍。